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Taiwan
跨越現實與虛幻的分野,躍成玄靈裡的泡沫。
隔離了人世間所產生的距離感,恰似透過玻璃櫥窗來看著所有一切。
我只是一個努力成為平凡的人,並樂於享受有限的生命。
『生命的存在並不拘泥於特定的形式。』 風,如是說。
撕裂後的靈魂歸處,不是唯一的選擇,而那,也不只會是吞沒在黑暗裡的深淵。

2006年3月10日 星期五

[牢騷] 一堆屎事...

自農曆過年以來,一直很屎。

做什麼事都不順...
就好像小叮噹裡吃了辛苦醬的大雄,一件很平常的事都會被一堆狀況搞得很複雜。

細碎的屎事就不多提了,先談幾個較具代表性的。

首先是專業證照快到期了,得再更新考試。照規矩都是會先請教已經先更新過的同學打聽下消息。

從幾位同學那兒收集到的訊息與題庫,當然是要用功讀啦。
小心謹慎的讀完幾次,就去報考了。

結果,見到考題差點吐血。怎麼一堆沒讀過的題目!
同學們口中的難題類別剛好都是我擅長的領域,阿怎麼半題都沒出!
眼睜睜的看著萬把塊就這麼換了張沒用的白紙,內心泣血之痛實在難以言喻。

不過,Fail掉是事實啊,檢討工作是不能少的。
與同學經驗比對下來所獲得的回應都是:不大可能吧,怎你會考到那麼多那一類的?莫非是考題大改版...

問題是,改版會通知啊,所以就是我太屎啦。

隔沒幾天後,出差到南部去。

我原本坐飛機習慣選遠航,也有貴賓卡可用較優惠價格購票。
因為要坐的09:30那班來不及,所以看下一班。

但遠航的下一班是11:00,所以我乾脆找隔壁立榮航空,看到一班10:40的。
雖然差20分鐘,但是11:00飛的那班到達時已中午,較難等車。

接著,我就買立榮的機票,也畫位了。
登機後,坐在位子上,突然有個人說我坐了他位子。
拿出機票比對才發現,劃同位子了。

那個人就請空姐處理,接著,陸續又有人遇到畫同位子的,看那堆空姐空少忙得跑來跑去,而且國內線飛機較小,走道很窄,有人行李放了才發現重複位子,又提拿下來,亂哄哄的就對了。
結果,到最後機組長才宣佈請大家有位子就坐,當然飛機一定是誤點啦。

最有趣的是,聽說我買完票沒多久,地勤航站的電腦就當機,資料庫有缺損才會造成一堆人重複畫位問題。

一直覺得很想笑,也覺得抱歉,可能是我太屎了,才害他們當機。
不然從來也沒遇過這種的。
而且,照規定,搭乘飛機位子是有規定的,不能找到位子就坐,否則一出意外,找不到當事人屍體....
還好大家都平安到達啦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