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Taiwan
跨越現實與虛幻的分野,躍成玄靈裡的泡沫。
隔離了人世間所產生的距離感,恰似透過玻璃櫥窗來看著所有一切。
我只是一個努力成為平凡的人,並樂於享受有限的生命。
『生命的存在並不拘泥於特定的形式。』 風,如是說。
撕裂後的靈魂歸處,不是唯一的選擇,而那,也不只會是吞沒在黑暗裡的深淵。

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

[小說] 婚


求婚時。

男人問:『會不會覺得我家祖墳風水應該不錯?』

女人笑一笑說,『應該不錯呀。』

接著,男人又問:『那要預訂個往生後葬在那兒的資格嗎?』

女人睜大眼睛說:『有這規矩啊?』

男人笑說:『當然有啊。』

女人又問:『那要什麼資格才可以?』

男人說:『當然是老婆才可以。』

女人這時才意識到過來,『哪有這樣求婚的!』

男人說:『因為我特別啊,幹嘛別人一樣。不然怎值得妳點頭。那妳到底願不願意啊?』

女人低下頭,紅著臉說:『好啦。』




離婚時。

男人顫抖著聲音告訴女人:『很遺憾...不得不通知妳,預訂資格已取消了...』

女人沉靜不語,默默掉下了眼淚...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