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Taiwan
跨越現實與虛幻的分野,躍成玄靈裡的泡沫。
隔離了人世間所產生的距離感,恰似透過玻璃櫥窗來看著所有一切。
我只是一個努力成為平凡的人,並樂於享受有限的生命。
『生命的存在並不拘泥於特定的形式。』 風,如是說。
撕裂後的靈魂歸處,不是唯一的選擇,而那,也不只會是吞沒在黑暗裡的深淵。

2005年12月19日 星期一

[玄怪] 關於病根

以現代醫學來說,生病是因為病毒細菌感染。
以古代人來說,認為生病是鬼怪作祟。
而以我個人的觀點與經驗來看,病痛其實是因果業障有關,而以各種病狀為表現方式而已。
我一向很少生病,可是只要一感冒就很嚴重。
某一次感冒,咳了一個多月,咳到肺都快吐出來了...
而且是乾咳,沒有痰的咳。
這種咳是最難過的,喉嚨不斷發癢,看醫生,吃藥,打針也都無效。
最後,病得太難受..就向家中長上祈求。
說也奇怪,當天晚上竟然作了個夢。
夢的內容是我媽煎了不知啥中藥,整晚黑茶色,盛了一碗要我趁熱喝光,我就乖乖喝了。
睡醒時,發現全身汗濕透,於是就跑去洗了個澡,而洗完澡後,就不再咳了,再隔了二天,病就好了。
這事情告訴一位朋友,朋友說,是家中長上幫我把病根抓掉了。
我問他是啥意思...?
他就舉了他自己的經驗來談。
他說,有一次他也是生病感冒併咳嗽,也是咳得快暈了。
當時他是求他家老師幫忙。
當晚,他睡覺時,只覺得迷迷糊糊的,突然出現一隻手。
只看到手喔,沒看到大臂及身體。
那隻手硬是把他嘴巴撐開,伸到喉嚨裡,好像把一塊濃痰抓出來,還把掌心攤開給他看。
他只覺得突然輕鬆了,就沉沉睡去,隔天,突然啥病都沒了,當然也不咳了。
昨天晚上,我見我爸媽兩人都感冒咳嗽,於是點起檀香,幫他們施術抓病根。
原本我爸媽兩個人都已是乾咳不停一個多月了,我幫他們抓病根時,讓他們把病根那口痰咳出來,再配合施過淨咒的淨水讓他們喝下。
之後,他們的咳嗽症狀就開始減輕,偶爾會咳,可是都不再是乾咳了,人也漸漸清爽起來。
可是我就糟殃了,因為是我幫他們施術抓病根,所以病氣反噬入身。
雖然我自身有罡氣護身,也難免受病氣所侵,一早起來發現口腔內靠臉頰部位突腫了兩個血包,大概有半個小指甲大小,那個血包顏色是黑的,像是瘀血。
我把這二個血包擠破,把瘀血擦拭掉,那血色居然是泛黑色...
而消腫後的痕跡還是有黑色的血狀傷口在,下午我靜坐調息後,才把這病根氣驅除掉,原本破皮處,就轉為白色,像是火氣大嘴破的樣子了。
而舌尖也有個小血包,約針頭大小,早上看到時也是呈黑色,處理後已恢復血紅色,就在洗澡時順便咬破吐掉了。
晚間請教過一位師姐,她說當她幫人家處理驅邪陰與治病氣時,也是難免會遇到反侵狀況,輕者頭疼,重者出現與我類似的血包狀況都有,可見這種東西已經超乎現代醫學所知的了。
而且,如之前所提過的,病痛是與因果業障有關的。
一個人在受病痛折磨的時日不足前,藥石都無效,硬是用施術法來處理,連施術者本身都可能受病氣所侵擾。
所以說,靈療不是不可能,而是很難...自身承受度若不夠,根本無法幫人處理的。
另外,病痛與因果業障的關係很複雜的。
有時候未必是病氣得讓病患受多少痛楚,而是得藉由這個病來花多少錢來償。
所以在錢財還花散不夠前,誰來治都未必有效。
可能找名醫看都沒效,最後卻經由一個便宜的小偏方治好了,而那個小偏方拿來給別人用時,卻未必每個都有效。
像這類的狀況也是常見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