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Taiwan
跨越現實與虛幻的分野,躍成玄靈裡的泡沫。
隔離了人世間所產生的距離感,恰似透過玻璃櫥窗來看著所有一切。
我只是一個努力成為平凡的人,並樂於享受有限的生命。
『生命的存在並不拘泥於特定的形式。』 風,如是說。
撕裂後的靈魂歸處,不是唯一的選擇,而那,也不只會是吞沒在黑暗裡的深淵。

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

[玄怪] 踩墳頭


有一天,我爸一位朋友帶了他鄰居的親戚來找我。
那個人來的時候,滿臉倦容,很疲備的樣子。
問他啥狀況,他說,因為他岳父過世,所以帶他老婆回台東奔喪。
辦完喪事後接著送山頭,之後他因為要工作,就先回台北,他老婆留在那邊守七。

可是他回台北後,竟然人都一直昏睡到無法工作。
去看醫生都說太累,怎休息怎睡也只更累。

不得已,只好跑去問宮壇。
有說他卡陰的,也有說被冤親債主跟上的。
做法事,渡冤親,能做的都做了,花了好幾萬的冤枉錢一樣沒效果。

最後到了那位親戚家,剛好我爸朋友聽到此事才帶他來找我。

一查才知道,他在送岳父上山頭時,對那邊的『先進』有所不敬。
『先進』,懂意思吧,就是『先進』棺材的『在地住民』。

但是他並不是故意的,只是在扛棺材入墓坑時,踩在人家的墳頭墓碑上,又沒知會與道歉,棺材入土處理完後就這樣回去了,加上運勢正低,就卡上了。

後來,先幫他以淨咒處理過,再畫了三張符令給他,教他若可以的話,最好是再跑一趟墳區親自道歉。
若無法親自到的話,那就在自家門前把三張符化了,並且默聲道歉即可。

他拿了符以後,當晚坐夜車下台東,要接他老婆回來台北,所以就在他岳父家門前處理了。
之後就沒再來找了。

隔了一陣子後,我爸那位朋友剛好又來家裡作客,我就請問那個人後續狀況如何。
聽說,處理完後,回台北已經恢復正常工作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