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Taiwan
跨越現實與虛幻的分野,躍成玄靈裡的泡沫。
隔離了人世間所產生的距離感,恰似透過玻璃櫥窗來看著所有一切。
我只是一個努力成為平凡的人,並樂於享受有限的生命。
『生命的存在並不拘泥於特定的形式。』 風,如是說。
撕裂後的靈魂歸處,不是唯一的選擇,而那,也不只會是吞沒在黑暗裡的深淵。

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

[玄怪] 關帝令旗


這個故事是最近親身見證經歷的不可思議神蹟。

某位修友的無形師是關聖帝君。
而這位修友據帝君所言,曾是當時帝君在世時身旁的貼身武將,這些貼身武將共有八位,因輾轉輪迴,在今世有緣再逢,而是與帝君以神人關係相逢。

眾所週知,人在投胎前會喝孟婆湯來遺忘往世之事,所以當帝君再次與我這位修友相逢後,除了指導他修行相關事宜外,並且交代他往世之事,回復他部份記憶,而且也交代一件任務,就是要找尋這八位武將,至於為什麼,並沒多作說明。

故事發生前,含這位修友在內已找尋了六位,每個人都是親身經歷玄異不可思議之事,甚至其中還有一位因為無法接受而發了瘋。

接下來我要說的,就是尋找到這第七位的經過。
前陣子認識某位朋友,先稱她為A小姐好了。
A小姐本身也常經歷許多異事,因此在靈學方面交流才認識了我。
約在2006年7月初時,她突然告訴我一件事,是關係到她另一位朋友的事,這位就是主角,狐小姐。

狐小姐是A小姐常去看診的某中醫診所內的助理。
據她所說,唸國中時某一天晨起,突然雙眼失明,以為是功課壓力太大所致,所以請了假在家休息,隔天左眼回復正常,但是右眼卻從此失明至今。
這事情經過十幾年來,狐小姐跑遍各大醫院作過各種檢查,不管是視神經,腦部超音波,及血管顯微檢查都做過,完全查不出原因。
到最後,台大醫院只好開具『不明原因失明』的病例證明,而因為是不明原因失明,所以狐小姐也無法申請殘障手冊。

西醫總認為有毛病一定是有原因,推測可能是微血管有血瘀壓迫到視神經,因此也叫她吃了兩年多的清瘀藥,但是完全沒有任何作用。
這位狐小姐曾經遇過中醫診所裡某位推拿師,這位推拿師以前曾當過道士,告訴她說這是因果病。
若她願意的話,是可以透過術法幫她找回眼力,但是她也會因此常看到不該看的另一個世界。
狐小姐幾經考量下,決定雖然只有一隻眼睛,但都這麼過了十幾年,所以就不了了之。

話說回我那位修友,在7月14日星期五到我家來作客。
談話間,我提及這位狐小姐的事,這位修友竟然反問我,她右眼是不是插著帝君的令旗?
我一聽也頗感訝異,因為前一晚,才與某位具初階天眼通的學生共同會診過這位狐小姐的狀況,學生也說看到帝君在她右眼插了支令旗。
之後,我才告訴這位修友關於學生所見的事。

這位修友突然告訴我說,
「師兄!我家老闆剛在我肩上搭了一下,還說『少年ㄝ~時候到了自己看著辦啊!』」

原來這位狐小姐就是帝君交代修友要找尋的八位武將之一的後身,後身=經投胎轉世過的身份、肉身。
這位修友是與女友一道來我家裡的,臨時要出去買個東西,我就跑回房間上網查看資料。
豈知A小姐也在線上,就把我拉進MSN裡,我告訴她這位修友說狐小姐應是帝君託他找尋的人之一時,A小姐也感到訝異,而且最巧合的是狐小姐也剛好在線上,於是就拉在一塊兒聊了。

恰巧談起這事時,剛好修友回來了,我趕緊叫他過來,用我的電腦把事情講清楚。
之後修友說,帝君要親自過去一趟,幫狐小姐把令旗拔掉,而且把令旗拔掉後還交代,『三日後見真章!』
遇上這等事,當然我們是懷疑多過於深信,因此大家就討論著等待三天後的結果。

就這麼到了第三天,也就是7月17日星期一的時候,遇見A小姐上線告知,狐小姐打電話給她,說有狀況發生。
原本狐小姐在上星期五時,右眼仍是只見一片黑暗的世界,但是星期一早上卻突然可見光影。
雖然仍是模糊,卻偶爾發生視力正常的狀況,只是很不穩定。

直到星期一晚上,與狐小姐親自確認,她的視力已經開始恢復,甚至眼角還能見到旁邊的影像。
為了慎重起見,一再確認,在星期五帝君處理之前,確實她的右眼是只能見到黑暗一片。
經過處理後,且如帝君所交代的三天後,突然見到了光!

由於狐小姐本身家庭裡所信奉的是基督教,我們也滿擔心她是否無法接受。
但帝君似乎在她掌心顯化了無形的令旨一類的東西讓她親見,並且交代找到她只是任務而已,既然找到這任務也就結束,並不需要改變原來的宗教信仰,而且也不打擾她往後的人生,一切機緣,則待後續再說了。

這整個過程,我們幾位親眼見證的人都覺得很驚異,若非是神蹟,又該做何解釋呢?
所以我們也更深信,凡事冥冥之中自有天定,機緣早已巧安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