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Taiwan
跨越現實與虛幻的分野,躍成玄靈裡的泡沫。
隔離了人世間所產生的距離感,恰似透過玻璃櫥窗來看著所有一切。
我只是一個努力成為平凡的人,並樂於享受有限的生命。
『生命的存在並不拘泥於特定的形式。』 風,如是說。
撕裂後的靈魂歸處,不是唯一的選擇,而那,也不只會是吞沒在黑暗裡的深淵。

2006年7月3日 星期一

[玄怪] 黑令

曾處理過一件很不尋常的黑令事件,那是一位女士婚姻感情不順問題。
四十幾歲了,經歷數次婚姻尚未安定。

查到那位女士婚姻感情不順,原因是有位帶黑令的跟著。
經溝通後才知道,那女士前世是男人,持黑令的是他前世戀人。
因為他的薄情害苦她,使她懷著怨恨而死,因此她請令要讓他感情受挫,嘗嘗一世被薄情的滋味。

深入瞭解後才明白,持黑令的雖然怨恨他的薄情,其實還深愛他。
就因深愛才有深恨,也就是『愛之而欲之生,恨之而欲之死』的道理。
就是這種糾葛不斷,才會一直纏成跳脫不出的因果。

到最後經過溝通,讓帶令者明白光是折磨對方是解決不了事的,而自己被薄情所傷之事也早已是過往塵事,更是無法改變的事實。
如此冤冤相報,其實也只是希望他在今生能改變,懂得珍惜,因此若一再阻礙他的婚姻,使他根本沒機會愛上誰以及被誰愛上,若連相愛機會都沒有要他怎學會珍惜?

那位怨魂一聽,哭得好淒慘!
後來我問她,如此相報下去,彼此都不得解脫,若她願意,讓我幫她誦經咒開智化怨如何?

她同意了,所以我誦念了經咒迴向給她,並請使者帶領她回地府繳令,這事就這樣結束。

回頭來看當事者,本身有沒改變還是得看她自己。
累世宿習若未去盡,今生孤獨,來世也難逃鰥寡。
而且那位當事者是我某朋友的親戚,算是姑媽吧,所以也只能不了了之,沒繼續追究後續。

所以說若遇到持黑旗令討債的冤親債主,不見得都是得討命的,而是得瞭解持令者的訴求是什麼。
事實上,能申請到黑令表示真有很大冤屈,所以天地憐憫,容許他合法討債,才核發黑令旗。
我們不但不能阻止帶黑令者討債,而且能閃還得盡量閃,以免誤違因果律例。
根據以往經驗,若是處理到帶黑旗令討債的,怨魂會先來打招呼要求別阻擾復仇。

輪迴一事本來就是看誰先放手才能結束這無止盡的折磨,如果無法看透各種糾葛的根本原因就在於自己內心放不開,一直不斷的輪迴奔苦就會成為無止盡的宿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