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Taiwan
跨越現實與虛幻的分野,躍成玄靈裡的泡沫。
隔離了人世間所產生的距離感,恰似透過玻璃櫥窗來看著所有一切。
我只是一個努力成為平凡的人,並樂於享受有限的生命。
『生命的存在並不拘泥於特定的形式。』 風,如是說。
撕裂後的靈魂歸處,不是唯一的選擇,而那,也不只會是吞沒在黑暗裡的深淵。

2006年6月19日 星期一

[玄怪] 灌頂法會的玄奇體驗

大概在幾星期前的事了。

有位住高雄的朋友,是修密宗的,她要上台北參加一場他們上師辦的灌頂法會,也邀我一起去。
可是時間是寫星期日的2:30~5:30,我就找了朋友一起去。

結果到了場後才聽門口服務人員說,那法會是星期六日二天一起的,我們星期六沒參加,所以星期日也不能進去,只好悻然而返。
下了樓,看到旁邊一家,I’s Coffee,想說既然來了,乾脆喝杯咖啡聊聊天吧,不急著回家。

我當時點了杯冰沙,同行的朋友點了杯熱拿鐵。
結果我們邊喝邊聊,大約在3:00時,我身上突然起暴熱,一直覺得有鼓熱氣包著身體四週,額頭上還猛冒汗。

我問同行的朋友,是不是天氣熱的關係,怎我熱成這樣?
同行的朋友說,不會啊,滿涼爽的。
照理說,我喝冰沙,他喝熱拿鐵,應該他感到熱才對吧!而且同行的朋友有學過氣功,我沒有,大家都覺得很奇怪。

就這樣身上一直暴熱,到了近5:00才回復涼爽。
我們接著等那位朋友,等到六點還沒見她下樓,手機也不通,我跟同行的朋友就各自回家了。

到了晚上約,7:30時,那位朋友Call我。
我問她,她們法會時間雖說是,2:30~5:30,但他們上師在灌頂的時間是不是大約在,3:00~5:00左右?
她嚇了一跳,問我說我怎知道?我才告訴她經過,她也覺得很不可思議。

隔天上班時,在MSN上遇到,又聊起後續狀況。
我問她,她們那種灌頂法會是一年中每個月都有辦的例行法會嗎?
她說不是,是看機緣才辦的。
然後,聊著聊著,我提起我身上發暴熱狀況,大約是三年前的五月左右才發生,之後陸續也會這樣,卻沒那麼嚴重。
直到那天法會又嚴重暴熱....

接著這位朋友說,
『我告訴你一件事喔,你先別害怕....』

靠夭咧,她這樣講我當然覺得很恐佈啊,就急問她到底啥事快講。
她才告訴我說,這次邀我參加不成的法會,是金剛亥母灌頂法,而上一次舉辦的金剛亥母灌頂法會,剛好是三年前五月....
實在很不可思議。


沒有留言: